Jason Wu与Tse合作秋季限定系列
2009年11月19日 09:49 FTD观潮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Tse与Jason Wu近期商议将共同推出2010年秋季限定系列,在2月的纽约时装周上可以买到这一系列,这一系列一共将有15款女装。

Jason Wu与Tse合作秋季限定系列

对于Wu而言,这是他与Tse的再次业务拓展。在过去的两季中,Wu曾为Tse设计过针织系列,而且Wu与当时Tse的CEO christina Peng-Gerschultz有过很亲密的合作。

Wu说当Tse跟自己说想要合作做限定系列时,自己觉得相当的有意思。他认为自己应该是被Tse最不被考虑的设计师,因为他觉得Tse的设计内涵与自己的风格有挺大的差异,不过Wu说正是因为这样,所以他就更想要这次合作。

这次Wu将为Tse设计秋季的针织及机织服装。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Misheryl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