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最后的造型师与未能实现的时尚奇迹(图)
2009年12月10日 14:51 《外滩画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塞尔维亚籍造型师Rushka Bergman现居纽约。作为《L'Uomo Vogue》和意大利版《Vogue》的特聘时装编辑,正是她将Givenchy和Balmain的时装披上Michael Jackson的肩头,塑造了一个崭新的,充满时髦气息的Jackson。

“别人来了又走,你,我亲爱的,你会永远和我在一起。”Jackson在去世前不久这样说

她曾与Steven Spielberg、Nicole Kidman和Hilary Clinton等众多名流合作。不过近两年来,令她声名鹊起的原因还有一个——正是她将Givenchy和Balmain的时装披上Michael Jackson的肩头,塑造了一个崭新的,充满时髦气息的Jackson。他们从工作伙伴开始,在两年多的时间里成为知心好友。在与世长辞之前的一个月,流行天王还曾对这位造型师说过,他们俩将会永不分离。

Michael Jackson在排练现场。观众能看到Bergman为他挑选的许多令人艳羡的日常服装

在电影《就是这样》(This is it)中,观众几乎看不到Michael Jackson为巡回演出所准备的华服——其中包括一件点缀着400万颗施华洛世奇水晶,并以LED技术点亮的炫目演出服。不过,这一遗憾也换来了补偿:在观赏巨星的彩排全程,近窥天王真实性格的同时,Jackson在彩排中所穿着的一系列设计师品牌时装也在银幕上展现了出来。

你也许对天王那件极其合身的宝塔肩黑色皮外套称羡不已。另外一件在领子上镶嵌整排水晶的短礼服也令人弹落眼球。这些时装出自各大时装屋的设计师之手,其中包括Balmain的Christophe Decarnin、Dior Homme的Kris Van Assche,以及曾对Michael Jackson其人与时尚圈的关系发表见解的,那位著名的Tom Ford。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