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胖姐”的另类生活
2010年01月16日 19:29 腾讯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贝丝-迪托 (Beth Ditto) ,是美国摇滚乐队“The Gossip”的女主唱,体重超过210磅。同时还从不剃腋毛,从不涂香水及止汗剂。毫不掩饰自己女同性恋者的身份。

“零号身材”的最大威胁

在时尚圈,她是绝对的明星,不仅是秀场上的常客,连设计名师Alexander McQueen和Charles Anastase都很青睐她。并且在时尚界一直将大无畏的态度进行到底。

敢于裸着满身肥肉拍型照的DITTO,一直在时尚界发扬着这种大无畏的有型态度。她只希望人们能更加单纯而公平地看待身体,不要掺杂法西斯精神。

LOVE杂志创刊号四款封面中主打的就是Beth Ditto的那一款。Beth的出现是对明星们倡导“零号身材”的最大威胁,她比Drew Barrymore、Kate Winslet更具有说服力,但是她的吨位却堪称时尚界的重磅炸弹,而且狂放的穿衣风格也有着本质的区别。

可以预见Beth还能红上一段日子,也许我们能在更多的时尚杂志上见到她的身影。但是毕竟像她这种体型的女星还是太少见,并且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她,就算时尚圈的设计师们再怎么力捧,Beth最后的情况有可能和Agyness Deyn一样,太高的曝光率会让大众对她产生厌恶心理。其实KM、SM曝光率也很高,但是大众就是看不腻,icon级别也不是谁都能当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