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时尚界变得越来越糟
2010年03月04日 11:30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Tom Ford:时尚界变得越来越糟

拍电影,一直都是我想作的事,我们都不敢冒险,让人生变得乏味。对我来说时尚界是美妙的,但它也变得越来越糟,而对于一个设计师来说,最根本的工作就是去创造世界,创造他们死亡的方式 这才是永恒的意义。——Tom Ford

Tom Ford在年前离开了老东家Gucci。尽管并未完全退出时尚界,但近年来他显然把注意力投向了全新的事业:拍电影。随着处女作《单身男子》的上映,暌违已久的时装设计师TomFord又获得了一个新的身份:导演。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这位铁面无私的完美主义者首次向受众打开了自己的内心,而这一次的观众席不在伸展台旁,却在电影院里。

好莱坞向来胆大包天,在这一点上,时尚界与之相通。在离开老东家Gucci集团5年之后,TomFord宣布了拍摄电影的计划,立刻招来铺天盖地的质疑。没错,当年他曾救Gucci于水深火热之中,创造了时尚史上值得记取的光辉业绩,这也令他成为好莱坞的宠儿,从此财源滚滚。然而时装领域的才华一旦转移到电影胶片上,究竟能不能奏效呢?

事实证明,这种怀疑是多余的。从2009年12月11日开始,TomFord执导的影片《单身男子》(ASingle Man)开始上映。在此之前,该片已经在威尼斯、多伦多、东京、伦敦、洛杉矶等多个全球影展上作了展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