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时尚界变得越来越糟
2010年03月04日 11:30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Tom Ford:时尚界变得越来越糟

老牌演员,新手导演

在演员招募阶段,有些演员因为导演的新手身份而却步,对此Ford表示完全理解。而惯于与新晋导演合作的Julianne Moore对此则毫不介意——至于这一合作是否会影响他们之前的友情,她也没有放在心上。“有意思的是,我其实是在大都会博物馆的时装艺术协会年度盛典上卷进这件事的。”Moore回忆说,“我问他:‘嘿,Tom,你的电影怎么样了?要开拍了吗?’因为他老在说拍电影的事儿。他说:‘哦,真奇怪,你怎么现在提起这件事了。’”不久以后,Ford给Moore送去一份剧本,上面附了一张纸条,告诉她这是片中人Charley的台词,这个角色是为她安排的。他们仅仅经过一次约谈,就签订了合同。

“我对这个剧本很有共鸣,而且剧本上所写的后来都完美地付诸实践了,”这位女演员说,“我跟不少导演合作拍摄过成功的处女作——在这方面我很走运。他们的剧本和眼光不可小觑,这两样Tom都是应有尽有。”

Ford与Colin Firth的合作也是以同样的私交关系开始的。他们最初在Madonna的私人派对上结识,后来又在电影《妈妈咪呀》伦敦首映式上再次相遇。当时Ford手头的George这一角色已经有了人选,然而在与Firth进行了一次长谈之后,他对伴侣RichardBuckley强调说:“见鬼,见鬼,见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