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音乐史上25位最具影响力的时尚偶像
下一组:英国公益美女穿斜肩礼服 当街集体秀美腿(33张)
1/33
    5月9日,当Lady Gaga 以黑色鱼网装与半裸舞男惊艳亮相《美国偶像》时,人们似乎已经习惯了她作为时尚偶像的身份;其实,音乐史上这样的风格偶像很多,并且她们风格各异。M.I.A.、Gwen Stefani、Patti Smith抑或Grace Jones,这25位里面,谁是你的那一杯茶呢?

    图注:Annie Lennox拥有混合了男性坚毅、勇敢、理性和女性温柔、脆弱、感性的独特人格魅力。其实Lennox的模样是拷贝David Bowie在1976年的《The Man Who Fell to Earth》电影造型而来,该部电影叙述了关于外星人降临地球的超现实情节。不同于其它总是以性感外型示人的女歌手,Annie Lennox反其道而行的中性纤细身材,愈发闪现出知性的光彩和出尘脱俗的美感,同时她也成为许多迷恋骨感身材之时尚拥戴者眼中的不朽绝佳象征。黑色皮衣、金属饰片、鲜艳的翎毛、舞会长袍都是她偏爱的打扮,而她的中性造型更是显现出无人能及的魅力,她曾经装扮成David Bowie的模样并和David Bowie本人同台演唱,几可乱真。

发布时间:2010-06-0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33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