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和Adidas去卖水? 时装不按常理出牌
2010年06月18日 15: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近期的时装品牌都爱上了饮料。继从香奈儿的老佛爷和脱衣舞娘Dita纷纷登上水瓶之后。Dolce&Gabbana又与百加得公司(Bacardi)推出第一款合作品牌饮料。而ADIDAS也正在计划与可口可乐公司合作,向全球推出健康饮品。

意大利时装设计师Dolce &Gabbana与百加得公司(Bacardi)旗下的Martini苦艾酒携手合作,在本月推出第一款合作品牌饮料,作为这两位设计师组合极为罕见的多样化运作举措之一。

Dolce &Gabbana时装设计师Domenico Dolce 和 Stefano Gabbana(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Dolce &Gabbana时装公司在6月10日公布,Domenico Dolce和Stefano Gabbana设计并通过测试的这款饮料计划在即将来临的米兰男装时装周上展示。

Dolce &Gabban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作为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这个全新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双方早在十年之前就已开始的伙伴关系”。

Dolce &Gabbana(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在全球金融危机之下,很多时装公司都会扩大业务至珠宝,餐具或酒店等领域开拓客源,但Dolce &Gabbana这两位时装设计师组合对于多样化发展则持审慎态度。

这款饮料标示Dolce &Gabbana进军葡萄酒和烈酒行业。这也是继五年前他们与Motorola合作推出一款手机之后他们的第二款合作品牌产品。

作为与Martini合作的一部份,设计师在米兰和上海开设了酒吧和专卖店并推出一款男装系列。

位于百慕达的Bacardi公司属于私人所有,旗下拥有Martini苦艾酒品牌。公司将负责生产和销售这款全新饮料。

Dolce &Gabbana将于6月19至20日举办品牌男装系列二十周年庆典。

阿迪达斯(Adidas) 正在计划与可口可乐公司合作,向全球推出健康饮品

公司首席执行官Herbert Hainer在接受德国商业杂志采访时说,该饮料预计将以阿迪达斯(Adidas) 的品牌命名,目前该饮品仍处于测试阶段。

他还表示,阿迪达斯(Adidas) 还有计划进一步拓展Reebok业务,现在对于Reebok已经重新定位,而且品牌也开始涉足健身领域立。首先,Reebok将加强与健身室和健身房的合作关系,并可能建造自己的健身工作室。Herbert Hainer说:“Reebok25年来一直是排名第一的健身品牌。这也是我们现在的重点关注的方面。”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