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中的七大致命泳装美人
2010年06月19日 11:29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邦德女郎《 Dr. No》

邦德女郎《 Dr. No》

007中盛产泳装美女,从第一部起就不例外。1962年第一部007系列电影《Dr. No》上映后,Ursula Andress冲出海面的泳装造型随即令所有男性观众感到兴奋不已。1995年,她当选为 《Empire》杂志评出的“电影史上100位最性感影星”。《Dr. No》里的这身白色比基尼是Andress与导演共同设计的。Andress并不是一位专业演员,她在片中令人们痴迷的也并不是她的演技,而是那性感迷人的好身材。她曾直言不讳道:“人们喜欢的是我的运动型的身材,他们希望看到的是崭新的与众不同的女性形象。”

Angelina Jolie

力量之美《Lara Croft:Tomb Raider》

《Lara Croft:Tomb Raider》中的Angelina Jolie充分体现了泳装的力量之美。无论是在海上飙驰摩托艇,还是潜入纵深海底,Jolie都以一身黑色比基尼,充分展示出自己的力量之美。 在这个闷热的季节里,你是否也已经蠢蠢欲动准备奔赴一片碧海蓝天?千万不要忘记带上一套能够展示身体美感的性感比基尼。沙滩海滨需要与众不同的力量之美,不要以为强势的泳装会吓跑沙滩上的艳遇,恰好相反这会让你征服所有男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