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牛尔人生最美五大状
2010年11月10日 00: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期的时尚主创客第29期。我们请来了台湾美容教父牛尔老师。为了让观众们对采访内容更了解。先给大家诺列了牛尔老师18年专业领域上最美的五大状!

成分第一专家

医学背景,多次亲赴瑞士、日本、法国实验室参与成分研讨

牛尔认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多次亲赴原料产地以及研发试验单位去寻找新兴成分,发掘更有益肌肤的原料配方。

牛尔 南法普罗旺斯

前往南法普罗旺斯寻找最具优异放疗效果的薰衣草精油,并与拥有百年调香历史的家族实验室一同进行精油调香,共同研究芳疗的活肤效益;亲自法国布列塔尼一窥海底生物原料的应用,并前往原料大厂参与深海藻类研究及植物性干细胞的护肤应用。

欧舒丹创始人,Olivier(右边)与牛尔(左边)

为了探寻新兴的抗皱配方,亦前往瑞士的生化原料大厂,参与最新抗皱成分-蛇毒血清的研讨,发掘高科技升华与药理作用机转结合下所产生的崭新成分。

>>>推荐:牛尔博文 被神亲吻过的土地——普罗旺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