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创意设计师——王培沂
2011年01月10日 21:19 新京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生代设计师的王培沂

在中国不成熟的时尚环境下,不随波逐流,坚持内心,作为新生代设计师的王培沂用自己的时尚成绩给出了证明。

王培沂 ALEX WANG

颁奖词

2010年10月,王培沂做了一场名为“赋新·革调”的时装发布会,T台上有简练的小礼服、不规则的镂空和剪裁、水晶和钉珠呈现的绮丽,T台下坐着中国时尚媒体的主编和热衷时尚的明星。王培沂的ALEX WANG品牌创立六年来,专注于私人定制的领域,为诸多明星量身定做美丽之梦,同时也用这种途径强大着自己的内心。王培沂作品频繁出现在各种时尚媒体、明星红地毯之上,包括最新上映的《非诚勿扰2》中的婚纱。

在他的作品中,见不到对中国元素毁坏性的挪用,见不到工业化时代的颓废主题,更多的是中性柔美的典雅,洋溢着盎然的诗意。在中国,做一个坚持内心的设计师,比做一个随波逐流的设计师更为艰难,在没有成熟市场,没有强势媒体,不具备时装体系的当下,对于一个新生代设计师来说,坚持内心,意味着一切。

获奖感言

获得这个奖项是我完全没有想到的一件事,很感谢新京报,即使我们没有怎么做过推广、没有对你们进行过公关活动,你们也把这个奖项颁给了我,真的很意外!感谢你们对国内设计师的关注和帮助。

2010年最值得记录的是我在北京举办了自己的发布会,当时可以用“火爆”来形容,很多人都是站着看完了秀,这也让我很感动。中国的时尚环境还不是特别成熟,国内设计师要做出成绩还不是很容易。

除了通过自己的才华和能力之外,媒体的推动也有很大的帮助。无论是从关注明星进而关注明星后面的设计师,还是对新锐设计师的报道,总之,大众媒体对国内设计师的关注让老百姓更多地认识和了解了国内的设计师,也树立了设计师在大众心中的地位,对设计师的知名度有很大的帮助。虽然我现在还在做定制,多数都在为明星服务,但做成衣也是未来必然的趋势。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