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动物 城市时尚的表演者
2011年01月15日 01:46 都市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说派对是一座城市时尚的标签,那派对动物们就是城市时尚的内容和表演者。

派对动物,这是新近随着西域时尚之风吹进内地的,原文是“PARTYANIMAL”,意指那些频频出没于城市各种时尚聚会。香艳之所的有闲一族。他们忙于从一个聚会赶到另一个场所,女人们头顶假发,脚踩跟高得吓人的靓靴,眼妆如烟如幻;男人们洒着袭人的香水,穿着丝毫不逊色于女人的花哨衣服,手持烟斗或夹着雪茄。

毫无疑问,假如没有了他们,即使拥有再炫的音乐和迷离的灯光,派对也只是一座空城。

而本周我们要关注的是派对动物中的精英人物,他们不仅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派对的进程中去,还在派对的策划前期就融入了自己的思想和理念。与其说他们是派对的玩者,不如说,他们是派对的灵魂。

踩一双11厘米的高跟鞋去派对

Jenny,朋友形容她,最爱玩的就是派对了。几年前,她曾在新加坡读书和生活,除了学校,她的新朋友几乎都结识于不同的派对中。去年回国后,她就把派对阵地转移到了上海、北京和杭州。

和传说中的高跟鞋女王一样,在所有饰品中,Jenny的心头好非高跟鞋莫属。每次她参加不同主题的派对,都会以一双绝不重样的高跟鞋来搭配服饰。家里堆积如山的高跟鞋后来竟成了她的事业,她在淘宝上开了家鞋店“苹果鞋柜”,一年下来居然打拼成了鞋类中的季军。如今,她除了打理网店,就是变空中飞人,一会儿韩国,一会儿日本,一会儿香港,到处淘高跟鞋的新款,一来是满足自己,二来也是满足光顾她网店的那些和她相似的高跟鞋狂人。

Jenny说,派对妆尽量不要太过休闲,打造性感小猫是成为焦点的保险路线。而想要性感,一双鞋跟不低于11厘米的高跟鞋是必需品,它能让一个女人在人群中产生鹤立鸡群的效果,并自然显示出S形的曲线。

“就像维多利亚的高跟鞋,出镜的每一双都不会低于11厘米。”Jenny说。去年冬季鞋子的潮款,莫过于过膝靴和带皮草的靴子,进入11月份后,她鞋店里售出的鞋款,有40%以上都是它们。带皮草的靴子通常是短靴,带着摇滚风格的金属配饰;而过膝靴以黑色为主,也有豹纹和蛇皮质感的,都相当适合派对穿着。

问答Q&A:

Q:你所参加过的印象最深的派对?

A:那年在新加坡,我一个朋友在一家六星级酒店顶层的露天平台上开了次派对。第二天,他就要告别单身,和女朋友走进婚礼殿堂了。于是,一群朋友就帮着策划了一次告别单身派对,名为最后的疯狂。那晚,男人们不知道从哪里买来了带有英伦风的格子短裤,上身搭配短袖和领带,女人们也都穿得很清凉,在顶楼的习习凉风中,大家一起喝酒跳舞,玩得很HIGH。

Q:国外和国内的派对有什么不同?

A:在国外,旗袍派对、泳装派对和沙滩派对都很流行,大家都很随性,一起喝酒聊天,享受自娱自乐的感觉。而国内派对更注重社交性,目的性很强,总喜欢搞个主持人像开会一样从头到尾地串场。另外,在国外,喝酒只是派对的一种点缀,就像渴了要喝水,饿了要吃小点心一样。而在国内,很多男人总喜欢端个杯子到处敬酒,即使遇到女士也要频频举杯,并先一饮而尽以示尊重,女人不喝还不行。在国外的派对里,极少会碰到这种强迫喝酒的情形。

Q:你大多以什么派对装来搭配高跟鞋?

A:我喜欢低胸装和透视装,也曾尝试过几次私人定制,从量身开始到最终把服装拿到手,大约只需要1周的时间,价格从3000元起步。这样私人定制的服装平日里穿的几率不太高,显得有些奢侈,所以只在较隆重的派对中会用这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