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Valentino红裙世界

2011年01月23日 15:51
来源:时尚芭莎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Valentino红裙世界45年

15亿欧元年营业额的时尚帝国

有一种红,覆盖着全球100余个国家,出现在1298间独立专卖店中,支撑着15亿欧元年营业额的时尚帝国;这份红,是罂粟花纯正热烈的红,这份红,包括0%的蓝,100%的红,100%的黄和10%的黑。这,就是Valentino的红!

城堡主人

上午8点30分,Valentino Caravani还沉浸在香甜的睡梦中。

Chateau de Wideville,这座路易十三时期建造的城堡,拥有8间卧房—他在哪间熟睡呢?在这离巴黎市区30分钟车程的郊外,一切都是静悄悄的,只有10个工人像蜜蜂那样忙碌着。跟随在Valentino身边,伴他四处旅行的法国厨师(Valentino曾经说:“他如果离开我会哭的!”),正从一个小型货车里卸下装满新鲜蔬菜、水果的柳条筐。“没有人曾经看到过城堡的这一面。”Valentino任用十年、万分信赖的管家Micheal Kelly,带领客人们走进房间。他还管理着这位设计师的其他四个住所。门口摆放着棕色的马靴和绿色的雨靴,像卫士一样整齐:“都是为客人们准备的。”这时候,一名女仆在一间比世界上任何Valentino旗舰店都要大得多的房间里熨烫衣服。

一切都是那么井然有序。

12年前,Valentino买下Wideville,然用五年时间把这里的房间和花园整修一新。他到底在这上头花了多少钱?Valentino对此一直讳莫如深。这里的“前院”好像一条八道宽的绿色高速公路,后面则种着成片成片的灌木。外间的树上,垂下了长长的青苔绳;室内,是镶金的镜框、光滑的丝绒,中国陶瓷花瓶摆满房间的各个台面。

像往常一样,Valentino在上午10点30分左右醒来,然后把头发用吹风整理好(他号称“只用几分钟”就能自己把发型搞定)。Monty、Milton、Maude、Molly和Margot,他心爱的五条拳师犬,紧紧跟随着自己的主人——当然,它们每天早上也要做好美容,由专门的“狗管家”为它们刷牙、洗脸,照料好它们的皮毛,以便让挑剔的、完美主义至上的主人抚摸时不会皱一下眉头。

因此,当他登场时,一切都完美无缺!75岁的Valentino神采奕奕得让人吃惊。灯芯绒马裤、斜纹软呢夹克让他显得身形苗条,后背挺拔;金色的头发和飞行员墨镜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焦糖色的马靴完美地搭配着他的肤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