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Carven夫人高级定制最老的设计师

2011年01月23日 16:15
来源:奢品频道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Carven夫人

Carven 07秋冬高级订制

时装界目前健在最年长的人Carven夫人今年100岁,在09秋冬巴黎高级订制女装周的最一天,法国时装业界一同为Carven夫人举办了百岁生日宴会,法国总统萨科奇还在爱丽舍宫授予Carven夫人最高荣誉勋章。

CARVEN,一位生命中充满传奇的女性,一位生活中充满浪漫美丽的女性,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 CARVEN女士成为欧洲多产的著名设计师, CARVEN女士的名字从此与法国的时尚艺术溶为一体。

她1945年创立自己的时装屋Carven,她是第一位设计师在高级订制haute couture中加入了ready-to-wear成衣元素。作为一名身高仅155的女设计师,她特别专注于为身材矮小的女性设计服装,而她的另一发明则是无带胸罩,她还喜欢使用环保面料,比如用酒椰叶纤维制成的面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