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Sure 凯特皮肤松弛该打肉毒素

2011年04月29日 14: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当地时间4月29日,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身穿华美白色嫁衣,盖着精美头纱的凯特和威廉王子深情对望,说出“海誓山盟”,并交换了特制的黄金婚戒,正式成为夫妻。

著名造型师余硕Sure

凤凰网时尚:评点一下图中在马车上的凯特,在妆容上面有什么特色?

余硕Sure:马车上的凯特妆容还算比较自然虽然相比亚洲女性对于妆容的接受程度来讲肯定要更加浓厚一点,特别是眼影和眼线。

凤凰网时尚:图中身穿婚纱的凯特和30年前戴妃结婚的妆容相比有什么不同,特色又是什么呢?

余硕Sure:相对于30年前戴妃的造型而言凯特的婚礼造型更加自然优雅比较符合现代的审美观点,婚纱的设计非常到位,蕾丝温柔而富有女人味道,V领显得颈脖特别的修长,长袖显得庄重具有王妃的身份特征。

整体和谐,不象戴妃的婚礼造型有些过于隆重。但生活中的凯特造型却不如戴妃那样优雅却富有个人风格。

凤凰网时尚:凯特宴会上换成了晚礼服,是否需要在原有的妆容基础上添点什么?

余硕Sure:宴会上更换礼服显然是需要妆容配合的,一般来讲都是需要根据礼服的颜色适当的调整唇膏与其匹配,发型也要更加婚纱的自然长发更加隆重一些。

凤凰网时尚:有传言说凯特整过容,如果说凯特是脸部某些部分不太完美,如何用妆容来盖过这些缺点呢?  

余硕Sure:她脸部线条不算清晰,皮肤也有点松弛。化妆也不能全弥补,最好还是整一小点。波尿酸或肉毒素都是简单有效的途径。

凤凰网时尚:给网友介绍一些结婚可以盘的发型吧?

余硕Sure:现代婚礼最好不要使用盘发,有点过失和老气,除非你真的是超级的青春无敌并且脸小!

凤凰网时尚:看过了戴安娜和凯特的各种生活或者宴请时的造型。请给我们总结一下戴安娜身上的一些值得现代女孩们学习的经典元素或者搭配方法。

余硕Sure:戴安娜的生活和宴会造型都比凯特要胜出不少。具有优雅的的风格是现代女子所缺少的重要元素。

简洁的线条不要过多累赘的花边褶皱,富有特点的帽子和饰品大而干净,不要小而琐碎是重点!一身衣服不要到处都发光!

>>>点击进入相关专题:凤凰网时尚直击王室世纪大婚庆典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著名造型师余硕 师余硕Sure 对话著名造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