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网络美女登时尚大刊 草根时尚icon崛起?

2011年06月09日 09:1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网络的发展,平媒大刊们在近两年的竞争愈加白热化。去年7月刊,VOGUE就雷倒众生的推出网络红人呛口小辣椒,虽不知那销量如何,但确实让“网络红人”和“大刊”扯上了关系。转眼,2011年的7月刊上市了,VOGUE竟然又使出IT GIRL这一招,推出当下从豆瓣火到微薄的美人张辛苑。也许,7月对于VOGUE来说,真的是不一般的月份吧……

 

IT GIRL——七月大魔咒。

 

张辛苑——时下最火的IT GIRL,从豆瓣直接跳转到各大杂志以及时尚活动中去。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分别登上了《时尚新娘》、《ELLE世界时装之苑》、《世界都市ILOOK》等。相比去年的呛口小辣椒,辛苑登上大刊似乎更合情合理,除了几个设计师御用的模特之外,在今年各大时尚活动中,她已经成为最瞩目的焦点,完全进军时尚圈了。

 

呛口小辣椒姐妹在2010年夏天引起了时尚圈的一番热议,不管照片PS的有多失真,不管她们的那些奢侈品是真是假,最主要她们登上了平媒大刊。此月刊一出,许多网站以此话题为她们量身定做专题,整整折腾了一个月。

 

如何成为登上平媒的网络美女,编辑现总结如下:1 漂亮且积极向上,这是毋庸置疑的基础,大刊再想草根也不会让凤姐露面;2 在网络有一定影响力,呛口小辣椒带动了多少网店的销量?辛苑不仅自己火了连与之合作的设计师化妆师摄影摄像师的名字也被大家所熟悉;3 对时尚有自己的看法,呛口小辣椒写搭配日记已经好几年了,被众多人模仿;辛苑与之相比虽然出道没几年,但是追求复古的形象绝对是一大亮眼特质。

 
试想大刊们以可以把每年的7月定为“平媒网媒友好月”。“美女朋友们,如果你想在明年的7月登上大刊,只要你从现在开始,用一年的时间成为中国最红的网络红人,那么这真的已经不是梦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网络美女 大刊 时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