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超模孟飞闪耀伦敦 中国红压轴大秀

2012年02月24日 14: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受中国驻英大使馆和伦敦时装周组委会特别邀约,依文(EVE CINA)成为第一个在伦敦时装周全方位展示中国原创设计的男装品牌。作为这个全球顶级时装周的开场仪式,这场名为“中国国际时尚设计”的时装展示活动成为“中英建交40周年”之际最美的一张文化外交名片。2012年2 月17日,依文(EVE CINA)通过国际化的服装语言,全新表达了当代中国时尚态度,其凭借高水平时装T台秀带来的时尚文化,成为伦敦时装周期间最夺目的文化焦点。

孟飞

国内一线男模孟飞作为本场秀的压轴男模特出场。这也是伦敦时装周第一位亚洲男模担此压轴重任。中国红中国气让世界赞叹。

为了本次活动,依文集团董事长夏华和依文设计团队、工艺团队精雕细琢每一件作品,用心准备每一件道具,亲自带领中国一线男模从北京飞赴伦敦,正是这种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才能在伦敦时装周完美展现中国男装品牌的时尚态度。夏华表示,“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了文化外交机构服务品牌企业,脚踏实地推动中国文化产品走出去的积极态度。最重要的是,从中我们更深刻理解只有中国品牌真正走近自己的文化,呈现出全世界接受的美感,才能赢得尊重和喝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