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折衷客捧红纽约 Gaga拉上LV总监恶搞自由女神像
下一组:两大世界著名摄影师联袂打造GUESS秋冬广告(17张)
1/7
    “New York!/纽约!”模特:Lady Gaga、Marc Jacobs、Marina Abramovic、Tyson Ballou、莉亚·开比蒂(Liya Kebede)、hotelier Andre Balazs、Jake Shears、Scissor Sisters、Debbie Harry、Lady Bunny、Mark Ronson 和科洛·塞维尼(Chloe Sevigny),摄影师:Mario Testino,造型:Nicola Formichetti。“折衷”调和各方面的意见使之适中。也作“折中”。在动物行为学中,指动物受到两种动机支配时,会采取一种较为中性的做法。大片中的名人包括时装设计师、音乐家、超模、生意人、红遍全球的明星等,他们都带着不一样的风格来到了纽约,给纽约这个城市带来了新气象。(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发布时间:2010-09-0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