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级购物潮地-香港利园
2010年12月16日 23:0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直以来,利园都是香港名流和明星们的“购物根据地“。近年,由于利园地处地铁铜锣湾站出口交通便利,加上周围云集崇光百货、东角等几个购物中心,已经成为爱在香港买名牌的广州人的购物潮地。在利园,能感受到其与普通百货不同的高雅购物环境,名牌云集购物便利,还有随时可能与某明星擦肩而过的“偶遇”,整个利园的购物之行显得惬意而美丽。

来到香港,当然想买一些“独家货品”。记者踩点 发现,在利园就有多家“全港独家”的专卖店。如法国皇室御用的巧克力品牌 Debauve & Gallaisc、深受明星们喜爱的Maria Luisa首家海外分店,以及伦敦专业顾问酒商Berry Bros. & Rudd在亚洲开设的第一家专卖店等。同时,在利园二期齐集众多高级童装品牌,也给宠爱孩子的家长有了扫货的理由。特设的儿童专用理发设计服务及玩具书籍商店是孩子的乐园,就连走道上的游乐沙发设计都体现其“家庭式”购物理念。    逛街累了,不妨去尝尝利园的美食佳肴。足不出户,在购物区内就有香港城中名人、明星钟爱的意大利餐厅COVA,还有成龙大哥钟爱的西苑酒家,及刚刚入驻利园的西式王子饭店,在尽享饕餮之余,说不定便能瞥见邻座的名流明星。整个利园之行充满华服美食,无需走遍港岛九龙,一站式的购物体验就能尽享港式尊贵生活。

从广州到达利园,只需乘坐广九直通车在红勘站下车转搭地铁,从地铁铜锣湾站出来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全程不超过2个小时。走在利园购物中心,发现LV,GucciCHANEL,DIOR、Hermès等世界顶级奢侈品牌云集。密集的名店和无需排队等候对于以购物血拼为目的并且时间紧迫的广州人而言,在这里买名牌是再适合不过。目前,利园个别奢侈品牌还有少量特供8折左右的货品优惠,据悉在圣诞节期间,各名牌专卖店也会有相应的优惠措施推出。   

TIPS:交通:港铁铜锣湾站F出口右转恩平道方向步行2分钟,从崇光步行3分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