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杀版香港购物全攻略 首饰金铺多过米铺
2010年12月22日 23:57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港的金饰珠宝店可谓星罗棋布,尖沙咀的弥敦道、中环的德辅中和皇大道是其中三个珠宝店集中地。现今香港的金饰店,有新旧两派之分。谢瑞麟周生生周大福六福、景福等店铺属于旧派,售卖的是999千足纯金制品,但也兼售前卫金饰,其镶工精细上乘。而像“点睛品”、“JUST GOLD JUST DIAMOND”等新一代金饰店,则以时代女性为对象,讲求时尚与个性,着重创意与风格。看了“点睛品”这类店,你才知道原来黄金可以一点儿也不俗气,也可以很时尚。

香港首饰金铺多过米铺

在香港的珠宝连锁店中,景福是最高档的,近年来还代理了许多国际上知名的珠宝品牌,比如德国的Wellendorff,简约的设计,百看不厌。有别于过去的黄金首饰讲究华丽气派,JustGold(镇金店)的首饰流行感十足,更强调多用途,平常也可搭配。有些饰品的样式非常卡通,更适合年轻人的口味。相比一些老牌的珠宝店而言,JustGold首饰的价格稍贵,但款式最为时髦。这几年还开设了JustDiamond,开展越来越受欢迎的钻石首饰业务。

香港首饰金铺多过米铺

香港购买首饰时主要注意以下的一些问题

1)购买千足金、铂金和钻石时,强烈建议去上述的大店中购买,手工费虽比小店略贵,但东西做工精致,款式新颖而且可以享受大陆分店的清洗维修保养服务,十分适合大陆游客购买。

2)购买K金时,应格外注意,货比三家后再做决定。由于K金不是按牌价出售,其标价十分混乱,周大福等大店的标价比较实在,但是折扣很少,一般为9~9.5 折,可以还价,但还价的余地较小。一些小店的标价很高,折扣也很大,从7折到3折不等,而且不标首饰的重量,如果你对K金不熟悉的话,建议去大店购买。

3)购物首饰时,尽量带好银联卡和其他信用卡,有些商家和银联或VISA做活动,刷卡可享额外优惠。

4)最重要的一点,不论买什么东西,都要货比三家。香港店员的服务态度很好,绝对不会在你不买东西时恶语相向。在看中饰品后,可向店员所要名片,以留下店铺信息。

5)商店的营业时间一般为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