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示范 变身圣诞派对女王
2010年12月21日 12:06 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你打算做派对女王还是甘心当壁花小姐?不知道怎么打扮自己的话,先看看明星ICON们是如何装(妆)扮自己的。我们为你量身定制,无论哪种风格,都可以找到属于你的圣诞晚宴预算。

盛世名伶风

代表人物:范冰冰

范女王自从戛纳一役全胜风光无限,并且深知东方图腾元素在西方是多么地受到青睐。搭配复古风的华丽妆容,宛如一派盛世名伶的绝代风光。

妆容看点:魅惑烟熏

今年的烟熏妆很实用,如T台流行的金棕系烟熏妆,放大双眸的同时也不会太夸张。画法很简单,用咖啡色眼线膏在上眼睑涂上大约2毫米宽的眼线后晕开,再将金棕眼影覆盖在眼线上;下眼睑用同色眼影贴着睫毛根部画上眼线;最后用银色眼影提亮眉弓和内眼角。

1 粉色鳄鱼皮手表 Louis Vuitton

2 单肩印花Versace

3 红色心形装饰耳环Louis Vuitton

4 酒红色漆皮小背包 Prada

5 红色心形装饰戒指 Louis Vuitton

简约优雅风

代表人物:刘雯

清爽的裸色调一扫秋冬的沉重,但是黄皮肤的我们应该怎么诠释这股潮流?汇成适合中国女性的搭配重点,刘雯用全身不同深浅的裸色为这圣诞装扮添上亮眼的一笔。

妆容看点:完美肤色

越来越多彩妆品推出了能媲美第二层肌肤的底妆,即使玩个通宵,也不需担心脱妆。上粉底前用保湿乳霜打底后,涂粉底的手法是从面部中间开始向两侧均匀涂抹,海绵能让粉底上的更轻薄。定妆的蜜粉最好选用透明的,随后仅在颧骨、鼻梁等处用珠光蜜粉提亮。

1 莹粹亮彩眼OC 海蓝之谜 ESTEE LAUDER

2 Trinity系列镶钻耳环 Cartier

3 镶拼亮片的Speedy手袋 Louis Vuitton

4 白色紧身连衣裙 Herve Leger

5 Captive de Cartier系列腕表 Cartier

6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白金臻致柔采粉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