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金首饰实现你3大圣诞梦想(组图)
2010年12月21日 15:43 名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诞来临,有人希望新年新气象,自己魅力翻倍;有人想要和爱人朝朝暮暮恒久幸福;也有人会祈祷自己和闺蜜死党的友谊天长地久。想要实现这些梦想吗?节日,无疑是增进朋友、爱人甚至是亲人之间情感的好时机,而对位的礼物,则是完成这个梦想的催化剂。10款铂金首饰满足你的不同圣诞梦想,助你梦圆圣诞。

周生生“Cefal 赛梵洛”铂金心影钻饰系列“RainDrop 流光”项链

国华商场 铂金项链“蝶语”

周生生“Cefal 赛梵洛”铂金心影钻饰系列“Flower 香韵”戒指、项链

First dreams For self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匿名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