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全城热力齐聚 开幕派对疯狂引擎时装周
下一组:伦敦时装周“东道主”英国第一夫人优雅夜宴群星 (13张)
1/9
    伦敦当地时间2011年2月18讯,凤凰网时尚小编在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为你速递伦敦秋冬时装周盛大开幕派对。当天晚上,霍芙特-格兰等众星齐齐捧场开幕酒会,酒会地点在伦敦的Whotel,伦敦全城的时尚热力齐聚于此,拉开了为期6天的时装周盛况,更有身着紧身绿色连衣裙的“塑胶娃娃”小姐前来助阵,谋杀现场目光与媒体菲林。每一季的时装周,除了秀场潮流发布,场外的各种PARTY就是最令潮流名人们期待的了,如何在时装周之外展示自己,大家都努力展示最完美的自己,争奇斗艳好不热闹。而各位时装周的忠实看官更是能大饱眼福(图片来源:东方IC)

Jodie Harsh宝蓝色丝绸上衣与低调内搭形成鲜明对比。

发布时间:2011-02-2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