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构建品牌力量 2011中国服装论坛闪耀启动

2011年03月28日 22:2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构建品牌力量 2011中国服装论坛闪耀启动

作为中国服装界最具先锋性、实验性的高端智慧论坛——中国服装论坛,记录了中国时尚领域的荣耀与辉煌,实践证明它不仅是中国服装品牌的见证者,更是行业未来发展的建策者,世界范围内思想与智慧的践行者,并始终坚持以超越、自信的理念和前瞻性,担当着时尚经济推手的角色。

2011年,中国服装论坛再次与您邀约,分享智慧,闪耀光芒。

我们,经历了经济的低迷与复苏,以及各行业升级带来的洗礼。关于品牌,它的支撑包罗了行业内外所关注的种种理论与实践,构建品牌力量、寻找品牌自身的能量源无疑是当下中国品牌最关注的切实问题。辞典曰:构建,即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建立。因此,中国服装企业应该审时度势,在发挥自身优势的同时,更要与时俱进,与时代并举,成为更具影响力的中国品牌,去构建更多属于自己的力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2011 中国服装论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