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中国服装论坛演讲 柳井正口中的优衣库

2011年03月29日 20:2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大家最感兴趣的品牌内容

柳井正:如果要赢在世界,赢在未来,必须具有品牌,树立品牌,顾客在购买商品时并非单纯的考虑商品的性能机能,而是在感情能引起共鸣时才会购买,哪个公司以何种想法制作并销售者哪款商品,想从怎样的人那里购买怎样的商品,这都是我们值得研究的,也就说品牌,代表一个企业,一个经营者的精神,和他的价值。

在优秀的人经营的优秀的企业旗下的优秀的店铺里,从优秀的销售员的手中购买优良的商品,所有的企业活动即是品牌,那么员工是否能够正确的将真正优质的商品,在良好的环境中销售,这是非常重要的一点。

那么从现在开始,我们步入全球化的发展过程中,那如果要实现全球化,首先要明确我们是谁,在全球,我们是代表日本的品牌,代表亚洲的品牌,也是代表服装的品牌,顾客都想从NO·1的地方去购物,想在最好的店铺购买最好的商品,那么日本的强项是什么呢,日本的纤维方面,有它非常光辉的历史,还有非常好的技术,而且在品质上面有世界最高的品质,细致,同时在卖场中的服务过程中,还有单品管理等等。

那么我们的企业是想不断的挑战与自我革新,正如史蒂夫·乔布斯,他将苹果电脑普及为个人电脑,然又用IPOD改写了音乐产业,同时用具有移动处理功能的IPHONE、IPAD,改写了移动电话的机能,正如这样,也许我们应该也可以做成这样的事业,我们未来应该做的产业不就是这样的产业吗,这是我的想法,那么全球通用的企业就等于创造各项商业流程的集合体,创造崭新的组织,向行业指出崭新的方向性。

接下来,经营就是要有好的判断和彻底的执行力,遵循公司的方针,生意的原理原则,一年内如何做,这是最重要的,10年后的目标,和今天,本周,本月,本季度,这半年要如何工作,这样的计划也是密不可分的。

那么现在我们面临全球化,我们公司有两句话,一个是GLOBAL ONE,还有一个 全员经营,GLOBAL ONE就是在全球效率去工作,那么我们希望超越国籍,文化,人种等等自然的限制,要求全社员每个人在日常工作中去落实全员经营理念。

那么我们的公司,虽然在全球范围内有许多分公司,子公司,我希望在全世界范围内形成统一的企业。那么就需要一个统一的平台,以及微观经营管理,非常细小的环节都好毫无遗漏,为了达到这个目的,强有力的本部,强有力的现场,同时每个社员和经营者,需要有自己创造全球的精神,最后本部的担当是最终责任者,卖场的店长可以作最终判断,这是我们所期待的。

那么在过去,迅销部门取得成功的最主要原因,我认为也以下几点,第一是我们企业姿态,同时我们由于勇气的去挑战,然后彻底的执行,我们有非常明晰清楚的经营战略,同时我们经营者的水准,员工的素质,以及我们一直在奉行的低成本经营,这都是我们成功的因素,要义。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2011中国服装论坛 优衣库 柳井正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