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凤凰网时尚对话陈幼坚:去发掘每一个品牌的潜能

2011年04月01日 20:1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凤凰网时尚:在找到就是属于自己的DNA以,这个品牌要怎么样利用它特点去做推广?

陈幼坚:有很多方面,我觉得市场创造方面是一个蛮重要的一个元素,因为所有媚俗的广告宣传推广都是一种手段而已,但是它遵从一个我们销售的顾客群,我们是一定有题材可以提供给这个品牌的包装,当然不是刚才说过分包装还是包装错误了等等。

凤凰网时尚:现在越来越多的新媒体和电子产品会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去推广品牌吗?

陈幼坚:非常好,因为它容易,比如说这里我也可以打开给客户iPad看,所以的技术可以通过这些多媒体在不同的场合在不同环境,在最不好的环境里面去传达一个信息给我,我觉得这一种现代技术是很厉害的。有可得觉得很烦恼,因为它太方便了,我觉得每一个事情都是这样子,它有加一定有剪,一定是这样子。它方便带来一个什么不好,太快捷了,有可能会培养到你自己进入社会去没兴趣去看,因为太杂乱了,整天在这样技术媒体不断告诉你这样做这样做,好像你男朋友每天告诉你多可爱你多好你多漂亮,你觉得太烦好像不真实一样,慢慢就变成一种很讨厌的状态。

所以怎么去利用这个多媒体,我觉得不是放进去懂得利用,怎么渠道怎么去表达也是一种学问。现在是百花齐放,乱七八糟。

凤凰网时尚:就是因为互联网还有像一些新媒体它更注重有一些互动,这更符合就是您觉得品牌有自己的DNA那种感觉,就好象与品牌交流有点像是和一个人在交流那种,就是情感上的那些?

陈幼坚:这一种直接的交流有处也有不好处,就是很直接的快速的。但是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人与人之间已经不需要面对面沟通,这个我觉得很恐怖,我觉得你没有看到它的反应,你怎么知道表达出来是真的还是假的,有可能装模作样的告诉你,我有多爱你,这是假的。

因为我觉得人最真实是面对面你的眼神看到我的表情,您看到我的真实一面,你知道我是真的假的。但你经过网络以后,很多可能都是很表面的东西。还有产生一个最不好的影响,对年轻一代就是他已经开始一回家不跟爸爸妈妈沟通了,一回家就跑到房间里面,爸爸坐在这儿看电视,他拿iPad不管你旁边的人,这是不好的现象。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白] 标签:2011中国服装论坛 陈幼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