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每日电讯报》:贝嫂秀前紧张到失眠

2012年09月10日 20:18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上周的纽约时装周成为了华裔设计师震惊时尚界的一周,那么从这周开始外国大牌设计师们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在纽约上演好戏了。刚开始的第一天,DKNY, Diane von Furstenberg,Y-3,Zac Posen等大牌都挤在一天秀场发布,而最值得瞩目的还是贝嫂的秀场。

2013 Victoria Beckham 春夏秀场中出现的宽松西服

锥形灯罩形状的短裙

“贝嫂醒悟了”

知名时尚网站Style.com写出评论中写道: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好像觉悟了不是所有女人都和她一样适合超级紧身裙。所以在2013春夏的设计里,她让她的客户们能够穿上宽松的戏西服和长裤。在秀场前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说“我想按照我的审美寻找出新的设计方向。”

“贝嫂的秀场横扫纽约的坏天气”

《纽约时报》中写道:周日的天气一扫纽约近几天的潮湿天气,而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秀场也像这美好的天气一样令人愉悦不已。最让我们惊喜的是开场秀出现的不是单一的紧身裙而是宽松的衬衫和西服。本季的维多利亚·贝克汉姆设计的裙子有着和网球裙相同的轮廓,形状看上去像锥形的灯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贝嫂 电讯报 贝克汉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