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穗 奚梦瑶 秦舒培 直播间互揭老底真性情亮相

2012年09月11日 14: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三位超模在直播间内大秀美腿

“模特的身材都是天生的”

许戈辉:你们觉得做这一行最大的挑战,最大的难处在哪里?

秦舒培:对健康吧。

何穗:对。真的是,就保持健康还蛮难的。

许戈辉:为什么?

何穗:因为经常要飞,对我们来说一个星期飞两个周,三个周,有的时候,在忙的时候,是特别正常的事情,就是你时差没有倒过来,你一下飞机,就要开始工作,然你的生物钟就全乱掉,包括你的肠胃,你一日三餐的时间又完全不稳定,你就不知道自己该在什么时候吃饭,什么时候睡觉,然后因为这个整个新陈代谢这一块就完全的有点紊乱掉。

许戈辉:有的时候早上醒来,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是不是?

何穗:会有那样子的感觉,就是还蛮想哭的。

许戈辉:你们说最大的挑战是健康。怎么保持健康呢?

何穗:其实说认真的能做模特的人,我觉得基本是不用靠减肥、节食来保持身材,因为那样子我觉得她们的身体是受不了的,因为我们的工作量真的非常大,如果要减肥,我觉得她肯定承受不住这个工作量。

许戈辉:其实刚才就通过你们这样的开玩笑,我就感觉你们三个好像私下也特别要好对不对,这在模特中多见吗?我总觉得模特大家都是冷冷的,这就是从台上得到的感觉。

奚梦瑶:没有,其实还好,私下大家还是要打打闹闹,开开玩笑,这样子才比较开心。

何穗:有的时候等工作的时候,等的那些时间才能打发掉。

奚梦瑶:而且我们也需要交朋友,我们也需要跟朋友分享自己开心不开心,我们虽然看起来好像没有表情,没有生活,都很冷,可是我们还是真正的人。

何穗:同意。

忘记忙碌的时装周3人在直播间里十分放松

许戈辉:你们经常上各种各样的封面,自己会把一些杂志留起来吗?

何穗:父母会吧。

奚梦瑶:我也是,我妈一定会。

何穗:他们帮我们做这种工作的。

奚梦瑶:妈妈就会很爱干这种事情。

秦舒培:公司会。

许戈辉:你们爸爸妈妈都多高?

奚梦瑶:我妈那个年代她就173了。

秦舒培:我妈比你妈高一公分。

何穗:更超模。我妈好矮,164。

许戈辉:你爸爸呢?

何穗:185,我赢了吗?

秦舒培:你赢了。

许戈辉:你们如果是身体不舒服,还要继续走吗?

秦舒培:我们不用讲话,没问题的。

奚梦瑶:真的,喉咙哑,不讲话,没有问题,OK的。

许戈辉:精神怎么办?怎么样才能做到还很有神采?

奚梦瑶:可能在化妆和发型的时候,大家就稍微闭目养养神之类的。

何穗:其实也就拍那么30秒钟吧,就把那30秒钟撑过去就好了。

秦舒培:我觉得你上台之前听到那个音乐之后,就走的时候,就不会想那么多,就放空状那种,跟音乐走就好。

何穗:可是我有那种头特别晕,发烧,然后走的时候我真的是祈祷自己不要在台上晕过去,就是那样,真的就是撑完,然后往回走的时候就是一直说还有20米,还有10米,还有5米,到了,就可以一进去就跪下来了。好电视剧哦。

许戈辉:但也确实是,总是说台上很光鲜,但是下边的这种辛苦,可能没有人知道。

何穗:但还好啦,就走一下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