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穗 奚梦瑶 秦舒培 直播间互揭老底真性情亮相

2012年09月11日 14:5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许戈辉:到底让你们觉得什么是很难办的,过不去的?

何穗:化妆,做头发,都很烦人。

许戈辉:那不是很有意思吗?你想想看。

何穗:那可不是化妆师这么温柔的画,有的时候台你特别赶秀,只有15分钟了,她就会一下子来4、5个人,一起在你脸上,做头发,然后有的时候头发打毛,全部是发胶,然后又要拉直怎么样,你就得忍着那个痛。

许戈辉:为什么你现在头发还这样,像黑色瀑布一样,然后你的皮肤还会这么好?

何穗清洁补水就好了。

奚梦瑶:多敷一点面膜吧,我觉得那个可能还是有用的。

何穗:真是天生丽质,因为不长痘,就是不长痘。

奚梦瑶:长痘就会很麻烦。

何穗:长痘你就会没有办法化妆,你就会越来越严重。

奚梦瑶:而且一天有的时候赶上你要画两、三次妆。

何穗:这是很正常的事情。

奚梦瑶:一直这样,真的对皮肤伤害很大。

何穗:我觉得模特就这点好,就不需要画浓妆眼线什么、眼影,就比演员轻松一点,就平时的时候,上镜的时候,就不用太在乎这些。

许戈辉:因为你们是超模,因为你们在很多人心目中是时尚达人,所以就得应这个网友粉丝的要求,就问你们很多心得,比如说保养心得,还要问问你们对于设计师的喜爱。

许戈辉:你们现在穿的能代表自己的风格吗?

何穗:可是我们平时还蛮百变的,不是只一个风格,有时候也要装装可爱什么的。

许戈辉:如果在台上有那么多的机会穿百变风格的衣服,在生活中你仍然还是在百变。

何穗:因为台上的衣服不是自己的。

秦舒培:就是在垃圾婆的基础上百变。

何穗:就是生活中还是要工作归工作,还是要回归生活的,穿不同的衣服可能今天心情就不一样。

三位超模私下里最爱一起说说笑笑

“国民强大的购买力才让我们有更多工作”

许戈辉:中国现在已经是时尚奢侈品消费的一个大国,有一个数字表明说,中国人的奢侈品购买占全球的28%。你们怎么来看待这个问题?

奚梦瑶:谢谢大家对我们的支持。没有中国人民没有我们现在。

何穗:同意。

奚梦瑶:真的。其实有的时候还是觉得蛮骄傲的,说实话,就是因为我们是中国人,我们现在国民购买力比较强大,所以我们才会工作的机会更多一些。

何穗:有关系。

许戈辉:在T台上,中国模特,比如说一场秀,她还是少数?

奚梦瑶:当然不会像白人那样那么多,但最多的时候可能也会有五个国家。

许戈辉:你们觉得和国际上这些优秀的模特在一起,大家到底有什么不同?

秦舒培:人种不同。 

奚梦瑶:我觉得人和人之间性格不同,所以她们闪光的地方也会不同,吸引你的地方也不同。

“如果不做模特我想回家生小孩”

许戈辉:如果你不做模特,你会想做什么?

奚梦瑶:我要在家生小孩,等孩子,对我还蛮想当家庭主妇的。

秦舒培:我只想玩。

许戈辉:你们当中有谁结婚了?

秦舒培:对啊。我很开心,我结婚我很开心。

何穗:我觉得结婚跟玩不矛盾。她的玩是旅游,谁说结婚不能旅游。

许戈辉:是不是因为说如果真的生了小孩,模特生涯也就要告终了呢?

奚梦瑶:我不知道,可能因为现在一直工作,到处飞很辛苦,就会觉得说,我什么都不要干,我就跟想嫁人,天天躺在家里不干什么,就有可能是这样,但是说实话,我也比较闲不住,真的如果让我家待一待,天天跟爸妈在一起,就会说怎么办,我变石头了,我要工作。

何穗:我在家里待多久,我都不会想要工作,而且越待越不想工作,越玩越不想工作。

奚梦瑶:你比较适合当家庭主妇。

许戈辉:所以你看你们性格还是挺不一样的。有的喜欢玩,有的人喜欢宅。但是可能在多数人眼里觉得,你就想嫁人,对于以后到底找一个什么样的伴侣,首先大家就觉得身高就是一个问题,是吗?身高会有问题吗?

奚梦瑶:我还好,没有关系,比我矮一点点也没有关系,但是不能比我矮太多。

许戈辉:何穗有要求吗?

何穗:我跟奚梦瑶一样,就差不多都行。

许戈辉:对于你们来说寻找自己的理想伴侣到底什么是最重要的条件?

奚梦瑶:我喜欢笑起来很好看的男生、女生都是。

何穗:人品好,我比较有内涵,不像你这么肤浅,喜欢笑起来的。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超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