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姚晨现身Vera Wang 2013春夏秀场 Vera赠予定制婚纱

2012年09月12日 10:1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纽约时间9月11日上午11点,素有婚纱女王之称的Vera Wang 2013春夏成衣系列发布会如期在林肯中心举行。中国著名演员姚晨身着Vera Wang 2012早秋系列现身秀场首排,饶有兴致地观赏了整场时装秀。

姚晨霸气红唇妆亮相Vera Wang 2013春夏发布黑白印花上装搭配黑色皮裤帅气迷人

姚晨全套服饰均来自VeraWang,手包为Anna Dello Russo for H&M

本季Vera的设计运用了许多柔美的色彩,带来了轻柔的宛如小女生般的幸福感觉。在T台上,同属于华谊大家庭的超模秦舒培,作为连续四季Vera Wang全系列代言人,其清新的形象再次将Vera Wang成衣所表达的轻盈与梦幻演绎得完美无缺。

婚纱女王VeraWang大赞姚晨性感并赠与定制婚纱

VeraWang后台姚晨与婚纱女王VeraWang、美版《VOGUE》前主编Andre Leon Talley亲密合影

大秀开场前,姚晨还特意前往台与Vera Wang会面。Vera连赞姚晨今天随意中略带性感的造型,并不断惊呼“她实在太美了”。当Vera得知姚晨刚刚订婚的消息,随即表希望送一套订制婚纱作为礼物,大姚听到后十分兴奋,连说:“太高兴了,能穿上Vera Wang的婚纱是每个女孩子的梦想!”。当她看到正在后台休整的秦舒培时,两人开心热聊,这也是继去年巴黎时装周相遇后俩人的首次碰面。舒培非常高兴能够在纽约与姚晨再次相见,并提出晚上带姚晨吃纽约最好吃的中餐。

此次纽约时装周,姚晨受Vera Wang与华谊兄弟时尚的联合邀请,成为Vera Wang秀场首排唯一观秀的中国明星。谈到当天的装扮姚晨表示“巴黎时装周参加过两次了,但还是第一次参加纽约时装周”,因此除了品牌精心挑选并送至其下榻酒店的多套最新季成衣外,姚晨还专程前往Vera Wang在SOHO的成衣旗舰店,与造型师认真讨论搭配细节。

以婚纱而闻名的Vera Wang,是众多国际女星和超模最佳之选。一生中能够拥有一件Vera Wang的婚纱,是全世界女孩的梦想。而除了婚纱之外,印有Vera Wang标签的成衣及礼服也永远是最具品质的万能搭配,她的设计永远不会被评为“最差着装”。此次姚晨受邀出席发布会,足见Vera Wang对中国市场的关注与重视。据悉,继东京旗舰店之后,Vera Wang将再斥巨资在上海开设第二家亚洲旗舰店。 从繁忙档期中抽空前来纽约的姚晨,感叹时间太短,但又不虚此行。纽约的自由开放气氛令她十分享受,参加纽约时装周也让她感受到了与巴黎时装周不一样的风格。同时,姚晨也表示,如果10月的档期允许会非常期待参加即将在上海举办的Vera Wang亚洲首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宵谈] 标签:Vera Wang 姚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