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头排军团占领纽约秀场 明星蜂拥打酱油

2012年09月13日 01: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作者:月之海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前些年,我们的媒体还在心有不甘的念叨一件事情,日本媒体太强大了,当星星点点的几个中国人走在时装周的时候,发现大批的日本媒体已经进驻四大时装周,不过念叨的话还在嘴边,你回头一看,大批的中国人来到了纽约。

头排看秀的达人与时尚编辑

DKNY秀场,前排和第二排,整整齐齐都是中国面孔,除了明星及经纪人,里面还有不少国内时尚刊物的大编辑——COMO副主编刘阅微、芭莎时装策划副总监于戈、ELLE资深时装编辑叶子……虽然外国品牌安排中国人坐在一起是惯例,但这毕竟是货真价实的头排。中国势力对国际时装周的渗透,润物细无声。

左起:李晨,姚晨,林俊杰

每年的时装周总是以纽约开场,当年的一部北京人在纽约让我们真实的认识到这个城市,现在大批的中国明星和记者蜂拥而至,一部时装版的中国人在纽约上映了。Tommy Hilfiger请来李晨,Vera Wang拉来了姚晨,更有在美国工作顺便来看秀的林俊杰,哦对了,他不是中国人。当然从一个时尚工作者的眼光来看,我们看不到铺天盖地的石头,不过帅气的小伙看秀那天的衣服确实有点仓促,袖子太长完全不符合我们的着装标准,小伙子自己也很谦虚,我们是来学习的,不过貌似所有毛头指向他的时候,品牌是不是该想想,谁才是他的时尚顾问?

最苦逼的还是第三类人,就是时装编辑,可以说从最开始的平媒主编来看秀,到现在每家平媒,网媒不空降一个团队看时装周都不好意思跟人说,我们确实经历了很多,也确实在进步。几个在中国销售额大好或者很看重中国市场的品牌,把很大一块区域都划给了中国媒体,中国军团应运而生,看秀如同主场。特别是现在全球经济都不景气的情况下,中国如同救命稻草对很多品牌来说相当看重,让更多的中国人知道自己,于是那张用钱买不到的珍贵邀请函,曾经离我们是那么遥远,现在却为我们大门敞开,那种有些时候很难体会到得祖国强大,我们才能强大的感觉在这里找到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张娇娇] 标签:时装 纽约 月之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