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场刮起长裙3级风暴 修饰身材的绝佳拍档
下一组:兔年“中国红”来袭 范冰冰美艳长裙赶走象腿(16张)
1/5
    在经历了很长时间裙摆越来越短的过程后,这个秋冬长裙开始收复失地,而且是即膝的长度。无论是印花抑或是裸色在长裙的演绎下都别具风情,加上硬朗外套的辅助更是刚柔相济。从经济学角度来说其增长率与裙长成反比,那么越演越烈的复古风、长裙风是否说明经济危机的阴影还没有完全过去?但相比mini style,长裙总是多了些优雅与风情,也多了摇曳生姿的妩媚与遗世独立。更何况从实用的角度来说,冬季穿长裙总比短裙更加保暖。Dries Van Noten与Jean Paul Gaultier的秋冬款一个共同特点就是在柔美的同时不失帅气。左侧的紫色暗花长裙可谓妩媚到了极致,但是如果上衣搭配类似的款式就会令人觉得累赘而臃肿,不规则的苍绿色宽松上衣很好的中和了这点,给人一种不羁感;右侧的流苏设计和斜跨背包都有种朋克的情绪隐含在里面。在Hermès的秀上皮衣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元素,而且每次Gaultier都可以把这种情绪释放的恰到好处。这季走的就是“孤寂女伯爵”路线,有点古典又有点不屑,戴着礼帽迤逦而来。但是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气场强大到可以很好的驾驭这种style,选择的时候需谨慎。

    在Hermès的秀上皮衣一定是不可缺少的元素,而且每次Gaultier都可以把这种情绪释放的恰到好处。这季走的就是“孤寂女伯爵”路线,有点古典又有点不屑,戴着礼帽迤逦而来。但是并不是每个女生都气场强大到可以很好的驾驭这种style,选择的时候需谨慎。

发布时间:2010-09-07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5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