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孙子送古稀爷爷名牌牛仔裤

2010年11月15日 12:16
来源:快乐老人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孙儿上中学前大部分时间与我和老伴生活在一起。作为教师,我俩对他呵护有加又严慈并具,祖孙间感情十分深厚。

记得他三四岁时,什么事都护着我俩,在他的心目中,爷爷奶奶就是神圣不可侵犯的。一天,他妈故意叫出我俩的名字,他就眯着眼睛高喊“买卤菜不哩?”以示抗议。因为他外婆一只眼睛有点毛病,他外公名字中有个“鲁”字。

他参加工作,对我俩关照备至。比如,担心奶奶经常忘记给表紧发条,晚上又看不清时间,就特意买了只高档夜光电子表。又比如,他希望我人老身心不老,就送我时尚皮带和名牌牛仔裤……

现在他已三十好几,大小也是个“官”,可在我们面前,活脱是个小孩。每年教师节,请花店送上亲手写着温馨祝福的鲜花;每次我们生日吃饭,悄悄地抢着买单;每次我们出外,负责购票、接送……雷打不动。表面看是小事,但小中见大,孝心可嘉。(湖南湘潭 朱启袖 78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