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纠正:穿牛仔裤的9大误区 (图)

2010年12月01日 16:15
来源:中国服装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要:

如果你对于牛仔并不是十分挑剔,那么一条简单的牛仔裤搭配上红色横条上衣将是不错的选择。



不要:

牛仔裤上有太多的涂鸦就会显得很厚重,有涂鸦风格是可以标新立异,但是只需一点点即可。



要:

穿上合身的牛仔装,适合平日里的装扮。把牛仔裤塞进靴子里,再佩戴上配件配饰就完成了!



不要:

这套牛仔装太过破烂,乞丐风格如果太过于明显会给人痛苦感,我们不要痛苦,所以请不要这样穿!



要:

虽然我们知道评论一个女生的屁股有些不礼貌,但是这条牛仔裤确实显示了很可爱的屁股!翘臀显示性感而且不会觉得屁股过于被束缚的感觉很好。



不要:

紧身牛仔裤配上系带靴子,性感的靴子压过了牛仔的风采。牛仔裤尽量搭配小靴子,避免长靴子压盖牛仔的风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