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平时买衣服都是通过什么途径 是自己逛街比较多还是网购比较多?

张慧雯:我比较喜欢自己逛,去店里看试完以后才OK。

凤凰时尚:自己最喜欢购买的时尚单品是什么?

张慧雯:我喜欢小西装或者是短款的一些皮衣。

凤凰时尚:如何做到吃上没对手,瘦到没朋友的?

张慧雯:这个句子好押韵啊~其实也没有,吃真的是没有遇到特别强劲的对手,因为在女生当中,人家看到我体格不大但吃起来的份量还是挺大的。但是瘦吧,我觉得也是先天的体质,我全家跟我一样,都这样。

凤凰时尚:你尝试过很多角色,像倔强的丹丹、勇敢的小英、清纯的夏叶, 还有什么样的角色是你没尝试过的,比如说会演一些反派类的角色吗?

张慧雯:我以后可能也会挑战一些反面角色,包括有武打的一些角色,还有些心理变态的角色。

凤凰时尚:出道三年多你一直在默默的努力着,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你觉得这三年当中你最大的成长是什么?

张慧雯:我觉得最大的成长应该是沉淀了吧,虽然三年里大家可能会说没有怎么看到我,曝光露出不是很多,但是这段时间我其实一直在积累,让自己变得更好更成熟。
所以从演技也好,从时尚穿着包括自己的一些品位我都在不断的学习,希望下一次带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我。

凤凰时尚:跟大家透露一下你最近的工作吧~

张慧雯:接下来可能要去准备时装周,然后电视剧《琅琊榜》11月要播,还有电影也是今年要上映,所以会去做前期的宣传包括拍杂志,还有就是准备新的电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