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时尚:你平时亮相给人的印象就是身材非常棒、大长腿、性感,那私下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呢?

张蓝心:我私下穿衣的风格是偏简单素色款,就喜欢穿legging,我觉得黑白灰最美。

凤凰时尚:平时绝对不会尝试的穿衣风格是什么样的?

张蓝心:我最不会尝试的穿衣风格应该就是我妈的穿衣风,一身小碎花那种,那是我不能忍的。

凤凰时尚:冬天有做什么防寒的准备吗,会不会穿秋裤?

张蓝心:我冬天防寒的准备就是增加户外运动,昨天我还去户外跑步,天气特别的冷,但是你要克服它,然后你冬天出门不穿秋裤就不会觉得冷了。

凤凰时尚:有没有特别喜欢收藏的时尚单品?

张蓝心:特别喜欢收藏的时尚单品是黑色legging,我有大概二十多条一模一样的裤子。

凤凰时尚:最近有看《催眠大师》,想问一下最早是为什么关注心理健康这一部分?

张蓝心:最早关注心理健康是因为自己睡不着觉,然后就想怎么能睡觉,周而复始,今天晚上睡不着然后再回忆昨天晚上为什么失眠这件事情。

凤凰时尚:接下来还想挑战什么样的角色呢?

张蓝心:都想挑战,我好像拍的最多的还是女杀手之类的,所以我想挑战不杀人的角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