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登VOGUE最新封面 挑战风情露背深V
2010年03月22日 12: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尽职尽责的品牌代言人

身为25个不同行业品牌的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堪称广告天后。她对品牌的宣传尽职尽责,比一般明星都多处更多的用心和勤奋,这些都让她口碑极佳并合约不断。正如万宝龙首席执行官贝陆慈先生就曾预言“成功一定会眷顾像李冰冰这样杰出的女性”。

《Vogue服饰与美容》拍摄内容

对于此次封面拍摄,《Vogue服饰与美容》特别邀请著名摄影师Max Vadukul和造型师Nicoletta Santoro,联手为李冰冰打造了5个优雅、灿烂的春夏时装造型。在China Club经典的古香古色的房间内,李冰冰身着精选自春夏T台的印花裙,在温暖的阳光下,为读者呈现出她优雅、静谧、柔软而坚定的一面。

《Vogue服饰与美容》编辑总监Angelica Cheung 张宇谈到为何选择李冰冰上杂志封面时表示:“相信不少人看到本期杂志,第一个反应就是,啊,李冰冰上VOGUE封面了?其实我们关注冰冰已经有几年了,在我看来,她近来越来越具备VOGUE女性的风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