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冰冰登VOGUE最新封面 挑战风情露背深V
2010年03月22日 12:5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Vogue服饰与美容》拍摄内容

事业的成功加上人生阅历为她本来捎带'邻家'感的漂亮面孔增添了智慧的自信美;她多年勤奋努力,是圈中少有的不怕吃苦和挫折的明星,体现了永不言弃的勇气;她的团队跟随她多年忠心耿耿,说明她充满爱心且有凝聚力;她和众多代言品牌一合作就是好几年,很少纠纷,说明她的专业和敬业;她热心环保,亲力亲为,体现了对社会的责任感。美丽、勇气,对周围人充满爱,对事业专注敬业,对社会有责任感,这些都是典型的VOGUE女性所具备的素质。”

由此可见,李冰冰的成功绝对不是一个偶然。首次登上《Vogue服饰与美容》封面的她,圆满完成了由一个平凡女孩向国际明星的蜕变。

热点推荐:

·【焦点人物】组图:“犀利哥”极品乞丐装走红网络

·【爆料】范冰冰黑纱梦露裙展丰姿 民谣女透视喇叭裤看秀

·【美女】Twins谁更会穿 阿娇妩媚着装秀俗气(图)

·【女星】重磅级IT Girl跑巴黎时装周 绿装轻透裙起飞扬

·【推荐】5款让你心动的花样连衣裙(组图)

·【名人】奥斯卡红毯 洛佩兹巨型母蜂臀招摇过市

·【专题】看鞋识女人 换鞋“焕”人生 (图)

·【男人】男士潮流课堂 模特示范丹宁裤怎么穿(组图)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