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现身中国时装周金饰戴满手 豆皮腰封更抢镜
2010年03月27日 22:5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冰冰一身黑色低调现身代言活动(图片来自:东方IC)

 

2010年3月26日,北京,范冰冰出席代言某品牌新闻发布会。原定晚上7点举行的发布会,因为范冰冰的原因推迟了1个小时,到8点才举行。在进行 简单的签约仪式以及回答了2个问题后范冰冰和记者一样迅速转场来到秀场。由于早前参加过巴黎时装周,在秀场的范冰冰到是很认真的看完全场走秀才离开给足了 商家面子。

范冰冰参加中国国际时装周的造型可没有在巴黎时装周时候的那种时尚大腕儿的感觉了。是因为这不是巴黎吗?黑裙黑丝袜黑鞋的朴素风 格,略显粗糙的像豆皮般的腰封,如此简约的外壳下却戴上了夸张的“金饰”,非常俗套的一身出席了2010秋冬系列的中国国际时装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