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坛最佳着装 谁赢了法国第一夫人
2010年05月06日 10:16 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近日报道,通过对1334名年龄介于18-30岁的女性进行调查,“我的名人时尚”网站(MyCelebrityFashion.co.uk)评选出了全球政坛最会着装的女性。凭借着出色的混搭技巧和优雅的品味,英国保守党党魁夫人莎曼珊·卡梅伦胜过美国和法国的第一夫人,拔得头筹。

虽然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和法国第一夫人布鲁尼的时尚流行敏锐度闻名全球,但接受调查的英国女性却认为,全球政坛中最会穿衣服的女性是英国保守党党魁夫人莎曼珊·卡梅伦,并认为后者极可能成为下一位英国首相夫人。

对此,来自《伦敦时报》的梅多克丝认为,莎曼珊的时尚打扮将成为影响选举的重要因素,并称莎曼珊向来以优雅穿着著称。

另据了解,莎曼珊是英国精品的创意总监,平日爱用国货,擅长混搭名牌和平价流行服饰。在年轻时期的性感照片曝光之后,其曼妙身材和修长美腿更让各界惊艳。如果她在下个月真的当上了英国首相夫人,未来在各种国际重要场合中,恐怕就不只是米歇尔和布鲁尼两美相争了。

全球政坛最会着装十大女性排名

莎曼珊·卡梅伦(英国保守党领袖卡梅伦的妻子)

1.莎曼珊·卡梅伦(英国保守党领袖卡梅伦的妻子)

人气 44%

米歇尔·奥巴马(美国第一夫人)

2.米歇尔·奥巴马(美国第一夫人)

人气 43%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