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品牌攀上戛纳 揭示第七艺术的诱人商机
2010年05月13日 20:3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范冰冰以一身明黄色龙袍礼服亮相开幕式红毯美艳动人

揭秘范冰冰戛纳龙袍内幕 30名工人15天手工缝制

第63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上,范冰冰以一身明黄色龙袍礼服亮相开幕式红毯美艳动人。很多媒体及影迷都为她这身充满浓浓中国味的礼服赞叹不已,并非常好奇这套礼服背后的故事。于是记者采访了仍在戛纳的范冰冰御用造型师卜柯文先生,请他来揭开这件龙袍礼服之谜。

左边:范冰冰龙袍的设计者劳伦斯-许

卜柯文先生介绍说:“这套礼服并不是特意为戛纳准备的,这其实是源自冰冰偶然的一个设计灵感,她早前跟我讲了她的想法,而我也觉得范冰冰身上有着中国女明星少见的一种大气的女王范儿,所以经过讨论决定改良清朝的龙袍在霸气中展现东方美,于是就做了这么一套衣服,想找一个合适的场合展示。我们找到设计师劳伦斯·许先生请他帮我们把这个创意实现,他安排了三十个工人在十五天内连续的纯手工制作,非常辛苦。所以冰冰也很感谢劳伦斯,也是因为有他的帮助才有了大家看到的这件礼服。

卡地亚新款珠宝

范冰冰佩戴卡地亚新款珠宝,价值千万的卡地亚耳环来自卡地亚Confettis系列耳环(玫瑰K金,镶嵌紫玉髓、葡萄石、绿玉髓、缟玛瑙、黑漆和钻石)。

范冰冰穿龙裙、虎包大展中国风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