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生日宴明星青睐黑色装
2010年12月09日 01:08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刘嘉玲的生日派对主题为“面具派对”。12月3日,刘嘉玲就在自己的微博上刊登了邀请函的照片,一个精致的面具暗示这将是一场神秘的派对,上面写着:“戴上面具,是为了揭开面具的那一刻。”12月7日当晚,刘嘉玲包下外滩2号新落成的精品酒店一整层宴会厅,邀请200余位明星朋友共同庆祝生日,王菲、赵薇、李冰冰、大小s、贾静雯等进入到刘嘉玲的生日宴席,由于当晚巨星过多,每个明星入场犹如走红地毯一般,而黑色的外套、裙装也几乎成了当晚最受明星青睐的装束,几乎所有明星都选择时髦黑衣入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