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女王还是壁花小姐 女星蜂拥单肩小短裙
2010年12月22日 14:23 优家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圣诞,你打算做派对女王还是甘心当壁花小姐?不知道怎么打扮自己的话,先看看明星ICON们是如何装扮自己的。

今年晚礼服的潮流依旧流行单肩的款式,不过在红毯上,女星们多偏爱曳地晚礼服加单肩设计,似乎这样,每个女星都具有了希腊女神的高贵感以及露出手臂的美感。其实,单肩除了搭配曳地长裙,也可以搭配小短裙,露出长长美腿。除了性感,还别有一种干脆利落的美,尽显美妙身材。

李嘉欣

虽然已有身孕,不过李嘉欣穿着打扮依然很风骚,黑肉色的单肩小短裙很性感,而蕾丝的蓬松设计,高贵大方,又遮住了因有身孕而略显臃肿的身躯。

李冰冰

刚刚荣升制片人的华谊一姐李冰冰,乳白单肩晚礼服,大卷发,黑色高跟鞋,鲜艳红唇,已经很有老板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