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邓达斯新官上任N把火 Emilio Pucci美裙闪晕眼球
下一组:女星泳衣大决战 白色抢占兔年时尚地盘(9张)
1/18
    彼得•邓达斯(Peter Dundas)上任Emilio Pucci艺术总监,各款美裙深受众女星追捧。 Redcarpet评论家评论到:“虽然彼得•邓达斯为Pucci设计的大多数都是小型的礼服,但是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和格温妮丝·帕特洛(Gwyneth Paltrow)也将优雅的长款礼服诠释的惟妙惟肖。更具有代表性的人物,比如伊娃·朗格利亚,她在2010年戛纳电影节上所穿着的象牙白色的长礼裙,谋杀了众多菲林,一直被人们津津乐道。其他例如菲姬(Fergie)和Evangeline Lilly所穿的礼服,也很有特色。虽然这些女星并不是Pucci裙的专属模特,但是他们却都找到了那一款属于自己的耀眼的Pucci美裙。”

图:Anna Kendrick

发布时间:2010-12-31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