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法第一夫人问鼎穿衣榜 皇家媳妇拼时尚

2011年08月11日 12:30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名利场》全球最佳着装榜单近日揭晓,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吕尼-萨科齐毫无争议的夺去了榜首的位置,而这一年最受关注的皇室新成员凯特王妃也空降我们的榜单,直取第三名探花之位。英国女演员凯瑞·穆里根虽然与去年相比下降了两个名次,不过夹杂在如此多皇室和女强人中间,仍能保持前五水平,也是相当难得的啊!可惜了我们的奥巴马夫人,在努力带动美国服装产业的同时,却被踢出了前十名的排行。

 

卡拉·布吕尼-萨科齐夺取榜首似乎是毫无争议的,这位前身是超模的法国第一夫人在众多国家级领导人接见中让世界惊艳了一把。相比第一名,这次空降榜单的凯特王妃让人感觉既在情理之中又有些惊喜。过去的日子里几乎每周都会有王妃新装扮与相对应服装品牌公布,与奥巴马夫人一样带动了英国高街品牌的销量;访美11天打造出的30多个造型让众服装编辑手忙脚乱。不过与法国第一夫人放到一起,凯特王妃的气质还是略低一筹,但是我们有充足理由相信,她的前途是无量的!

 

有人上升空降,那势必有人名次下滑。摩纳哥王妃在今年刚刚办了喜事,我们也十分高兴的从榜单上由“摩纳哥王子女友”改写成了“摩纳哥王妃”,可是婚的穿衣装扮却有下降趋势,在今年的榜单上更是由原来的第一变为第九!凯瑞穆里根作为一名演员,在前10名的皇室女强人中十分显眼,虽然名次比去年下降了2名,但是能在这“势力”的榜单中保有一席之地,真的很不容易。说到“势力”,也许我们的奥巴马夫人会有一些不服气,身为美国总统势力还不够么?身为去年第六名时尚基础还不够好么?可偏偏前10名中都没有见到她的影子竟然。看来评委是公正的,奥巴马在会见英王妃时应该再多请教些穿衣功课。

 

其余的ICON们几乎都是女强人、女企业家类型的。我们可以看出《名利场》在评选这些人的时候,气质占了重要比例。穿什么衣服并不重要,有了气质才能把衣服的美烘托出来。

 
凯特王妃在今年实在冲的太猛了,不论是外交活动还是私人出行,最后都能变成某个品牌的新闻稿,大众是否有天会审美疲劳?编辑有些担忧明年榜单前十是否还会看到她。相比之下,法第一夫人少而精的亮相似乎更让人期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第一夫人 奥巴马 皇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