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芙蓉叫板范冰冰 龙袍加身转型上位

2011年08月17日 20:39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百变网络天”芙蓉姐姐咸鱼大翻身,继早前的青花瓷裙装后,再度挑战中国风,身穿龙袍现身,范冰冰早前以一身“龙袍”惊艳亮相戛纳红毯而国际声名大噪,此次芙蓉姐姐公然向“范爷”叫板,势夺范冰冰在时尚圈的皇位。如今芙蓉姐姐高调的模仿女星穿着打扮,难道是求自己能迅速的成功称霸时尚圈吗?

 

范冰冰早前以一身出于造型师卜柯文设计的“龙袍”惊艳亮相戛纳红毯而国际声名大噪,此次芙蓉姐姐公然向“范爷”叫板,要穿上属于自己的风情,瘦身成功的她扭腰摆臀展现各种姿态。也不得不佩服芙蓉姐姐的勇气,永远走出自己的个性和时尚。在微博中芙蓉说: “我的美是无法替代和超越的。虽然多才多艺的我无论在舞蹈、音乐、写作、主持、影视表演上都有不同于常人的资质,但这些其实并不是胜出的必然条件,我之所以前无古人、后无来者,是因为我做了几千年来,任何人都不敢做的事:在舌尖上优雅的跳舞,就是可以在舆论的口舌中活得更好。”

 

范女王着“龙袍”一出场,瞬间成为中外媒体关注的焦点,如今大胆的芙蓉姐姐也以龙袍装亮相,成为不折不扣的女王。然而网友无比敬业,一路追捧至今,PS明星照更是足以以假乱真,这不,吴尊和六小神童等都顶着“龙袍”也去戛纳了。

 

范冰冰的这件“青花瓷装”清丽、隽逸,涵盖了更为悠远的中华古韵,是最贴合主题的不二之选。据了解,整身礼服的图案,完整的复制了一只宋朝青花瓷瓶,青花缠枝,龙、麒麟、凤凰和喜鹊等做配饰,集中国传统的祥瑞含义,而周身镶以价值六位数的钻饰,则尽显现代华贵,修身拖尾的剪裁也将范冰冰衬托得更加端庄大气。因此“青花瓷”主题战衣,必然在时尚圈抢进风头,更宣扬中国的“大爱、仁和”精神,如今范冰冰、李冰冰、芙蓉姐姐青花瓷大撞衫,那么谁穿中国风最有范儿呢?

 

旗袍的全盛时代在三四十年代的上海,当旗袍遇到张曼玉,六十年代的香港恍惚之间移了魂,旗袍的“花样年华”在另一个时空再度绽放成妩媚的烟火。如今芙蓉姐姐不仅挑战范爷,还敢挑战当初的张曼玉,芙蓉姐姐身着华丽、典雅的旗袍,略显忧郁的神情楚楚动人,迷离却饱含情感的双眸仿佛正在诉说着一段感人至深的往事。

 

芙蓉姐姐转型走知性路线,造型酷似杜拉拉!她没有犀利哥有型不能引领时尚的潮流,也没有凤姐的才华说不出往前推300年往后推300年都没人如她,芙蓉姐姐在网民的前仆后继的批判中,她低调、她自信、她独来独往的继续她的S路线,如今,芙蓉姐姐咸鱼大翻身,芙蓉姐姐转型成功,这样的芙蓉姐姐你还敢嘲笑吗?

 
范冰冰借“ 龙袍”成功上位,那么芙蓉会不会也如此呢?说到这不得不佩服她的勇敢和自我追求的精神,始终坚持走自己的个性路线,瘦身前到瘦身后完美大蜕变,确实变得更加漂亮更加时尚了!

调查

芙蓉姐姐龙袍装现身你是怎么看的呢?

芙蓉姐姐龙袍装现身你是怎么看的呢?
  芙蓉模仿大牌明星,看似正常实则求上位。
  芙蓉“正常”装扮让人觉得不太正常。
  芙蓉瘦身以后一改穿衣风格,也很好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芙蓉姐姐 龙袍 范冰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