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头排回顾 华人女星争宠四大时装周

2011年09月10日 17:4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台上看秀看麻豆,台下明星不落。纽约、伦敦、米兰、巴黎,这里不仅是时尚趋势的领跑区,也是明星兵家必争之地,每年的时装周总是他们使出浑身解数各领风骚的重要时刻,谁都想要在这场时尚的较量中拔得头筹。2011年秋冬时装周的余热还未退去,2012年的春夏时装周已经在纽约拉开帷幕,回顾秋冬时装周上华人女星的精彩表现,不难看出中国在国际时尚圈中地位的不断提升。

频繁露脸的华人女星中,张曼玉沿袭她一贯低调沉稳的路线,米兰时装周则有章子怡悄悄蛰伏。2011年秋冬,曾轶可、赵子琪、张子萱在纽约时装周初露头角,出现在Vivienne Tam的秀场上。虽然令人多少有些诧异,但是似乎更贴近草根路线,因而吸引了不少国内粉丝的目光。在DKNY的台下,我们又一次看见了曾轶可,还有“龙女郎”林鹏,两人都选择了复古雪纺衬衫的搭配,浓眉加红唇。

华人女星争宠各大时装周

巩俐自然不用多说,俨然已在各大时装周身经百战。JPG秀场上姚晨的一袭红裙至令人印象颇深,Chanel秀场身着当季长马甲,中规中矩但又不失文艺范儿。汤唯近年来凭借亲和优雅的气质深得大牌的青睐。其他女星如许晴、刘嘉玲、高圆圆、周迅、徐若瑄、徐濠萦等也是时装周的座上客。

各大时装周常见的女星面孔

范冰冰更是成为近年来出席时装周华人女星中最受瞩目的话题,Dior古董风黑白双煞套装谋杀了太多菲林,LV秀场的旗袍搭配青色妖冶的眼影、Elie Saab从头到脚的裸色与闪片,美得天地不容……虽然其造型师卜柯文功不可没,但范爷的抢镜能力绝对毋庸置疑,成为目前中国最接近fashion icon的女星。

范冰冰是近年来出席时装周华人女星中最受瞩目的女星之一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林丽] 标签:华人女星 时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