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武则天秘史戏服惹众议 新晋古装剧造型比高下

2011年11月10日 08:0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来随着宫剧的热播,剧中人物的穿衣打扮也成为了网上热炒的话题。从最近的武则天秘史被批服饰暴露似青楼,到前段时间的新版还珠格格被网友们指责太过寒碜,以及倾世皇妃的好口碑,观众们都有一番对热播剧的戏服好看与否的私人判断。

 

《武则天秘史》播出后虽然收视不错,可是剧中众位主角的造型却引起了争议,特别是女主角低胸和大红大紫的装束,让许多网友直呼太过。不仅不能体现大唐盛世的华贵之风,反而多了些许的庸俗在里面。

 

《武则天秘史》里女主角武则天的装扮更是成为了观众炮火击中攻击的地方,特别她头上顶着的大花,非黄红即黄的颜色不仅未添风情反而成了画蛇添足的笑料。

如果说《武则天秘史》的造型是过分用力,画虎不成反类犬的话,前段时间热播的倾世皇妃的造型则要更为大众所接受。剧中从女主角到众位配角的戏服都华丽中又符合人物在不同时期的角色个性。

 

比起《武则天秘史》的造型太过用力,新版还珠格格的戏服就是寒碜二字可以形容。就曾有网友严厉的指出劣质的戏服,庸俗的饰品让人难忍不吐槽。

调查

宫廷剧大热,古装造型有没有看头

你心目中的最美宫廷古装戏服?
  杨贵妃秘史,和老版相比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眼光。
  倾世皇妃,剧中服饰大气磅礴,做工精美,是一种视觉享受。
  新还珠格格,十分的平易近人,也充满了回忆。
  都不好看,我还是喜欢之前的老牌古装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胡利莉] 标签:古装 造型 长裙 礼服裙 中式长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