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任谋女郎怀旧露真容 5代前任风格异同大PK

2011年12月13日 09:0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随着《金陵十三钗》宣传活动的展开,最新一任谋女郎也是第六任的谋女郎终于露出了真容。不管了充满了民国风情的旗袍红唇装扮,还是宣传时的素雅连衣裙扮相,这最新一任的谋女郎总难免让人将她与她的前任相比较,到底谁更靓,谁更红,谁更得宠呢?就随凤凰网时尚编辑一齐来看看她们的大PK吧。

 

这最新一任的谋女郎在戏中的扮相多以旗袍为主,作为东方女性的代表性服饰,旗袍对穿着者的身材要求极高,而在扮相上也需要多一分的古典气质。从以上的旗袍形象中不难看出新任谋女郎在戏中的扮相十分的贵气,深蓝色绣花旗袍配以豹纹点缀的外套。抑或是红底蓝花的旗袍,看来这新一任谋女郎的扮相总是和华贵的花离不开。

 

章子怡和巩俐作为最为知名的谋女郎,在张艺谋电影里的扮相却是充满了乡土气息,不管是大红灯笼高高挂还是我的父亲母亲,谋女郎们都和大红棉袄,头巾这些淳朴的装扮分不开。不管是章子怡还是巩俐都以同样的绿头绳或是头巾,配上大红色的棉袄的造型亮相,似乎也成为了乡土派谋女郎的代表形象之一了。

 

而现在当红的周冬雨以及董洁则可以说是最为清纯的谋女郎的代表了。她们的扮相多以不施粉脂,素面朝天的青春形象示人。在穿着上也都是简单素色的棉质衬衣或是连衣裙为主。而在衣服颜色的选择上也都是以素雅的白色为主,就算是出现了花朵连衣裙也是毫无乡土气息的小碎花,充满了少女的情怀。

 

满城尽带黄金甲中的谋女郎李曼的扮相可谓是所有谋女郎中最大胆的一位了,低胸爆乳的造型在当时引起了不小的争议。虽说是电影所处的时代背景所限,可是这位谋女郎在平日里也毫不吝惜自己的好身材,在出席活动时更以蕾丝低胸装现身。

 

调查

 

6任谋女郎风格异同大PK

6任谋女郎大PK,你最支持哪一位?
  巩俐
  章子怡
  董洁
  李曼
  周冬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谋女郎 真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