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黑丝袜已过时 “阴阳腿”成新流行

2012年01月06日 07: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黑色的丝袜纵然经典但却少了几分个性。现如今,明星们的做派越来越大胆前卫,曾经风靡一时的性感黑丝虽然经典但是缺乏新意,早已不足为奇。明星们要穿就要穿的有个性。董洁和杨幂“现身说法”告诉我们,当下,“阴阳腿”才是王道。

 

杨幂一黑一白两色的丝袜是“阴阳腿”的初级阶段,董洁和蔡依林将其巧妙升级,直接用嫩白的双腿代替,确实比丝袜来的更生动。“无撞不欢”的容祖儿也绝不随波主流,又粉又绿的鲜嫩颜色一撞岂不比黑白更抢眼?

 

谁说明星们只能在衣服上下功夫。放眼望去,丁小芹穿着的带有星星图案的肉色丝袜让你分不清是丝袜还是纹身。舒淇的系带图案也是惹火非凡,挑逗指数相当之高。相比之下,萧亚轩和徐濠萦毫不示弱,都是条纹、图腾齐上身。

 

如此一番攀比之下,接连出击亮色彩袜确实没有败下阵来,风光不减。范爷和霍思燕如此完美的配色,还有张柏芝、郑秀文的经典双色搭真的只能要彩袜才能穿得出味道。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丝袜 黑丝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