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元婚纱千元鞋 郭晶晶开启豪门媳妇败家生活

2012年01月31日 00:3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近期,体坛小皇郭晶晶要于10月完婚的消息被争相报出。而郭晶晶作为豪门媳妇的排场自然不一般。婚礼所用婚纱、钻戒等均从英国亲自选购,其中无论是价值18万的婚纱还是7300元的水晶鞋都是出自大牌之手,可见豪门排场确实阔绰。

 

除了在名店Lucie Campbell选购3卡钻戒之外,郭晶晶的婚纱也是Pronovias量身订做的华伦天奴设计的梦幻系列,就连鞋子都是著名时装店GINA的Annis外表镶有Swarovski水晶的水晶高跟鞋。而郭晶晶的豪门排场从平日出行中也是显而易见,随便挑出一件就有上万元左右。

 

这些年,郭晶晶从一个运动员的身份逐渐变成了一位焦点明星,时尚活动、代言品牌争相找到了她。除了在Tod's的发布会上之外,就连随身出行之余也经常背着Tod's手袋,代言人的敬业精神十分可佳。

 

细心的网友不难发现,完婚消息传出之前的郭晶晶已经是大牌不离身的了。一款卡地亚的白金限量版慈善手链已经多次陪伴她“亮相”于镜头之前。除此之外,MIU MIU、Prada的连衣裙也不难看出郭晶晶早已“携带”的豪门品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郭晶晶 豪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